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1-03-11 18:3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明责担当、廉洁守纪,做新时代卫生健康人”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剑能受邀做了专题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李西康主持会议。委领导赵文杰、李怀翠、王庆安、陈侠出席。委属单位、三二〇一医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温剑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总结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变化,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为主线交流了反腐败工作前瞻,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锻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我市的目标定位、战略举措弄明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围绕重点领域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性。要在加强警示教育上下功夫,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思想防线,用制度管人管事,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深化作风行风建设上下功夫,以主题作风整训为契机,把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科室、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以作风整顿活动实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