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培训
2021-03-23 17:30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健康汉中行动、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备战工作,3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城管办联合举办为期1天的汉中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培训班,各县区、市直部门及中省单位负责城市创建的业务骨干3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专家辅导讲、对照标准查、互相交流学,进一步动员各县区、市直单位、镇办社区对标查找当前国卫复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细化掌握复审标准,再添推进落实措施,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层基础。培训班邀请陕西省健康教育中心、汉中市中心医院、汉中市疾控中心有关创卫专家,重点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标准、健康教育标准、无烟党政机关和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健康科普暨重点慢性病防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专题授课。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帮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熟悉掌握国卫复审的相关标准和工作要求,有效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关心固卫、支持固卫、参与固卫的干劲与热情,收到了预期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