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商总会及陕西省康养协会来汉考察
2021-03-29 08:55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量:
打印



  3月25日,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陕西省健康养老产业协会会长、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一行来汉考察对接生物医药、煤业化工、大健康、农业、文旅等领域合作事宜。副市长邱仕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邱仕伟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迈入“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汉中已站在追赶超越的新起点,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作出加快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部署,为我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新机遇。希望企业家朋友来汉中创新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绘美好蓝图,在加快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大施所能、大展才华。汉中将坚持“投行”思维,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金牌“店小二”服务,打造成本低、效率高、服务优的最佳营商环境。
  据悉,秦商总会是一家以秦商为主体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陕西省健康养老产业协会是全省首家以大健康和养老产业为主业的社会组织。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