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签约项目座谈会
2021-03-02 09:0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3月1日,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签约项目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弦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文杰、副主任庞文学,市医保局副局长韩莉、市民政局副局长党晓芬出席会议,20多位医养结合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医养机构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还发放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征求意见表,解答了优惠政策落实、长期护理保险机构审批等问题。
  会议指出,医养机构在今天的会上反映了项目落地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积极为“医养在汉中”献言献策,为政府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奠定了工作基础。市医养结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对症下药,靶向施策予以协调解决。相关单位要实行签约项目动态管理,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下大力气解决项目推进的问题,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医养机构要提振信心,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共同携手推动项目加快实施,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提升“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影响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