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业务培训班在南郑区举办
2021-03-30 17:0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3月17日,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业务培训班在南郑区举办。
  会上通报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2020年度考核情况和今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估专家对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开展培训。
  会议要求,要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纽带,带着强烈的爱心、自信心、责任心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认真思考,对照差距,积极整改,全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工,优化流程,严考核、重奖惩、勤练兵、树典型,坚持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勤谨严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水平。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科室负责同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管理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参加会议。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