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推进国卫模拟暗访反馈及问题整改
2021-04-26 14:28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4月25日,我市召开国卫模拟暗访反馈及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中心城区国卫模拟暗访反馈需要整改的主要问题,宣布了《中心城区国卫复审暨十四运环境保障联合执法督查工作方案》。市卫健委就反馈整改作了详细安排。
  邱仕伟要求,要对本次国卫模拟暗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国卫复审目标顺利实现。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全面攻坚,集中精力、人员、设备,打好国卫复审重点战役,扎实整治市容环境卫生、集贸市场、“八小”行业,抓好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将病媒生物防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备战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