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乡镇)创建复审培训班在汉举办
2021-04-22 09:4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4月17日至1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主办的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乡镇)创建复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有关部署,深入学习把握国家政策法规及新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规范,做好新形势下爱国卫生及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区)各级爱卫会成员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中国疾控中心、浙江省、重庆市、济南市、洛阳市的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围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健康中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点、国家卫生乡镇创建重难点解析、国家卫生城市(县城、乡镇)创建和复审暗访注意事项、巩固创卫成果及长效机制管理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省首次承办的国家卫生城市专题培训活动。我市交流了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的做法与体会,与会代表对我市固卫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基础工作和亮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