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医养在汉中”学术报告会
2020-12-23 10:1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2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医养在汉中”学术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共体建设专家组成员何继明研究员专题作了题为《构建区域医卫康养护健一体化平台——优质高效持续发展汉中幸福产业》的学术报告。委副主任李怀翠、驻委纪检组组长李西康、副主任陈侠等出席,副主任庞文学主持报告会。
    何继明从医保、医改、医养三方面的关系入手,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医养结合”概念、内涵、外延,对我市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提炼出了建议,要挖掘“医养在汉中”的“医+卫+康+养+护+健,回+来+留+看+讲+赞”十二字新含义,引领医养产业向组织体系集团化、资产经营规模化、管理模式集约化、服务供需一体化、信息数据数字化发展。要加强行业自我协调关系、自我监督、自我平衡,探索建立行业准入新机制。要坚持以医带养、以医保养,以存量的医催生高品质的养,突显“医护专业人士主导高品质医养结合品牌”。要引进专家团队帮助汉中在技术、资本、服务等方面高效拓展。要主动定位好政府的职能,激励市场发挥关键作用。要以大数据技术统筹管理需求动态,形成基于全区域居民(医疗养老)精准动态需求,大数据引领业务,“医养康护卫”集约化发展、集团化发展(医疗集团与养老集团)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
    本次报告会是何继明12月21日在汉中市四大幸福产业发展论坛上演讲后,专门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做的报告。
    委属单位、三二〇一医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