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项目建设引领“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
2021-04-01 10:4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第一季度,市卫健委围绕“医养在汉中”项目建设主战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在实际工作中突出“三个精字”,促进“三个起来”,着力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
  精准施策,让服务“优起来”。按照“新开工、新运营、新储备”3个类别,建立起44个项目动态管理台账,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调研等方式,全面梳理各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组织召开“医养在汉中”项目工作协调会、推进会8次,各政府职能部门与项目实施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了解项目困难,精准对接服务需求,真诚为企业答疑解惑、出谋划策、纾解难题,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落得下。
  精简程序,让效率“快起来”。市政府先后组织卫健、民政、医保等相关职能部门6次到23家医养机构和项目工地开展现场调研,实地分析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抽调卫健、民政、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住建、医保等相关部门干部20余人,组成“医养在汉中”项目服务工作专班,深入项目现场,分析问题原因,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开设绿色通道,精简办理程序,明确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并实行“点对点”跟踪销号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精细管理,让项目“跑起来”。成立卫生健康和“医养在汉中”项目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专班1分队,委内60%以上的领导干部力量参与到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印发了《2021年“医养在汉中”招商引资工作要点》和《关于分解2021年卫生健康和医养结合项目工作任务的通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3月29日,“医养在汉中”签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全市10个签约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投资总额77.38亿元,涵盖医疗、康养、制药、信息化、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全面吹响了我市“医养在汉中”项目建设冲锋号。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