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8 10:5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4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弦主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文杰、副主任陈侠等领导出席。
  赵文杰在启动仪式上总结了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成效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指出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推动落实用人单位、政府有关部门和劳动者的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为主线,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采取播放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图文展览、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组织义诊、千人签名等方式,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职业病危害的认知,强化了接害岗位劳动者的自我管理和自我防护意识。用人单位代表、尘肺病责任险经办机构、“三秦工匠”五一劳动奖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
  市、汉台区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医疗保障局、总工会、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等单位负责同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职业健康检查诊断机构和企业职工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