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第十四驻点工作组督导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7 11:0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5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主任韩孟杰带领国务院第十四驻点工作组一行4人,在省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张军科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高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5日上午,工作组主持召开我市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邱仕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指挥部十三组七专班负责同志,办公室内设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级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高考疫情防控工作。韩孟杰主任在讲话中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做出强调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接种时间紧、任务重、复杂性高的要求。二要把握好接种进度,进一步提升接种能力,平衡好第一剂与第二剂接种之间关系,倒排工期,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扎实有序推进。三要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汇报会后,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南郑区、西乡县部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