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
2021-05-08 11:0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卫生健康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怀翠详细汇报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组长刘建均对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健全、行动迅速、动员深入、举措有力,特别是结合主责主业,统筹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学习教育、服务提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履职,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履职尽责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后,巡回指导组查看指导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台账,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