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5-30 15:5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医疗机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对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做出重要批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弦讲话,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西康从监督执纪的角度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庆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对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的重要批示。邱仕伟常委在批示中对市卫生健康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和业务属性,全面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行风作为行业发展的生命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行风建设“六大行动”,改进政风行风,培育职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衔接、健康汉中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再创佳绩,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2021年工作重点,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毫不放松地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继续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基层组织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深化行风建设,扎实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在职业精神培育提升、深化医院巡查行动、行业学会协会专项治理、打击欺诈骗保行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六个方面有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委属委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委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