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互联网+医疗服务”学术论坛在我市举办
2021-05-18 20:3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15日,由省医学会、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办,三二〇一医院承办的全省“互联网+医疗服务”学术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北京、浙江和省内的著名专家,以及全省近90家医疗机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论坛。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程谦克、省医学会副秘书长戴一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医疗服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互联网医疗发展,共同研讨“互联网+医疗服务”前沿方向和发展趋势,交流医院信息互联互通及绩效考核信息化支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增强医疗发展新动力。来自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标准与评价部主任张世红、浙江省乌镇互联网医院副院长曲晓良、中国老龄协会信息中心标准委员会秘书长柳自强、陕西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副主任吴德刚、三二〇一医院党委书记杨斌辉就当前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政策、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展开多角度探讨交流。全省12家医疗机构代表就互联网医院信息化建设展开了座谈交流。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省医疗服务信息化建设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