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工作座谈会
2021-05-30 15:4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8日,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工作座谈会,通报“医养在汉中”工作进展,听取医养健康产业机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弦、副主任庞文学出席,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现场答复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中心医院、汉中东方老年公寓、城固县中医医院康养中心、陕西神龙生物科技集团、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做了汇报交流。
  邱仕伟指出,这次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各类大健康产业机构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为推动“医养在汉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以统筹资源、形成产业、人才培养等为重点,自我加压、争创一流,持续推进医养结合有序发展,奋力开拓“医养在汉中”工作新局面。
  邱仕伟要求,2021年即将过半,要认真对照“医养在汉中”中长期规划和三年滚动计划,加强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要扎实组织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开好推进大会,办好学术论坛,组织好培训,扶持一批企业,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明确市级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统筹推进市、县、镇、村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为医养在汉中奠定医的基础。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争当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问题,为企业开辟纾困解难绿色通道,要统一思想、打破藩篱,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兑现出台的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