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来我市进行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2021-05-14 14:09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13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一行12人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陕西省中医药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等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到汉台褒河物流园区、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城固县医院中医馆、天然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郑区大河坎惠德堂中医馆、汉中市中医医院等6家单位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了有关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财政投入、医保报销政策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市人大召开了执法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张雁毅主持,邱仕伟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朱静芝从市委市政府重视、中医药网络健全、中医药特色明显、政策措施到位、“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等方面,肯定了我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政府部门各负其责,学法尊法用法守法,不断改革改革创新,打造汉方药都品牌。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科技局、市林业局和部分医疗单位、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