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1-05-13 12:0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12日,我市举行“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此次大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弦,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桑弥,团市委副书记王勃,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赵冬梅,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李怀翠、王庆安、李西康、陈侠、杨林、金建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获得省级15个护理先进集体和34名个人、市级34个优质护理先进科室和70名优秀护士进行了通报表彰,张弦宣读表彰文件及获奖名单。市级优秀护士代表许海英作了发言。



  邱仕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市护理人员为护佑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护理队伍持续壮大,专业素质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覆盖所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护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护理工作者大力弘扬时代精神,认真践行人道主义宗旨,挽病人于危难、救患者于苦痛,为推进健康汉中建设、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作出了重要贡献。
  邱仕伟强调,卫生健康等部门和各医院要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环境。要积极发展护理事业,提高护理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多种媒体和方式进行宣传,营造全社会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者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护士听党话跟党走,筑牢信仰信念之基;提升职业素养,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刻苦钻研业务,练就精湛过硬本领,永葆初心前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大会还组织了文艺节目演出。12日上午,全市的40名优秀护士代表到川陕革命根据地,接受党史教育,在纪念碑下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