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2021-06-10 16:1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6月10日,我市隆重召开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会长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主持表彰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张弦、副主任李怀翠,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敬海峰出席。
    会上表彰了荣获国家“无偿献血促进奖”的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1915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市中心血站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邱仕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壮大无偿献血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血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1998年10月《献血法》实施以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市共有72万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235吨,连续12年(6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先后有7039人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并涌现出了一大批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和单位。累计向地震灾区、疫情严重地区等调剂血液1.5吨。市中心血站医学实验室成为全国采供血系统第11家通过国家认可的采供血机构。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