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养在汉中”高峰论坛举办
2021-06-23 17:0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6月22日,在我市举办的以“打造汉方药都 建设医养福地”为主题的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西北道地药材博览会后,“医养在汉中”高峰论坛在我市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美康熙苑举行。
  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郭燕川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健康保障研究部郝晓宁主任,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赵卓副院长,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党俊武副主任,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庞宗然副院长5位专家多层次、多角度,聚焦医养产业发展、医养结合的战略方向、医药科技领域技术研究、健康老龄化政策与实施等方面,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为汉中加快推进医养结合、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我市将着力培育“医、养、康、健、游”一体的医养产业链,大力实施医疗服务提升、健康服务管理、医养融合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运动养生休闲、孝亲敬老实践等“六大行动”,推动我市医养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做靓做强“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