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00万剂
2021-06-03 15:3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截至6月2日,汉中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1万剂,其中,单日最大接种量达到9.1万剂。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汉中市高点站位、统筹部署、动员有力、组织有序。一是始终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举措和维护人民健康的政治责任,全面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紧盯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日推进,做到目标人群精准摸底,疫苗接种有序推进。三是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等大力宣传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四是针对高校、企业和重点地区人员集中的特点,设置临时接种点,方便群众接种。五是始终坚持将疫苗接种安全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保障,建立市、县区、镇办疫苗接种组织协调和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各接种点与二级以上医院对口负责医疗救治机制和异常反应应急处置机制。接种过程严格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操作规范和留观制度,全市未发生疫苗接种安全事件。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