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二虎来汉调研智慧康养产业升级
2021-07-29 11:45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7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行来我市,就“智慧康养产业升级”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洋县县委书记胡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台区东方养老集团、安康通健康管理公司,洋县新健康老年公寓,南郑区美康熙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智慧康养产业升级”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二虎在调研中强调,要积极搭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与民政、医保、智慧城市建设部门的跨部门、跨领域协同,推动社会各界深化对智慧康养产业的认识,形成智慧康养和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等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要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作用,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推动传统养老社区和机构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要持续抓好智慧康养应用示范点建设,实行重点扶持,跟踪服务,动态管理,示范带动,促进我市智慧康养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充分调动县区、企业以及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汇聚各方资源共同推动全市智慧康养产业发展,积极组织企业、街道申报国家级智慧康养应用试点示范。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汉台区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汉台区老君镇3家单位入选国家级智慧康养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并涌现出东方养老集团公司、美康颐养产业公司、益嘉福智慧养老服务公司等智慧康养企业,智慧康养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