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赴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交流洽谈中医药医养合作事宜
2021-07-12 16:5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7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庞文学一行3人赴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交流洽谈中医药医养合作事宜。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副院长毕宇峰出席洽谈会。
  庞文学感谢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对汉中中医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汉中市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并提出,要成立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例会等工作制度,找准双方交流合作的契合点,制定长期合作规划、短期落地计划。要拓展合作业务,深化医联体建设、中医特色专科发展、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和中医药科研、制剂发展、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实施精准帮扶等方面的合作。要找好落地单位,动员支持市级、县级中医医院根据自身发展实际选取的项目,促进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毕宇峰指出,汉中市提出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契合汉中发展思路,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将发挥中医药科研和中医医疗作用开展合作,将确定专人负责对接,全面梳理双方能够合作的项目,推进合作落实到位。
  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医疗处、科研处、护理部、药学部、制剂中心、文献信息研究所、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今年6月,汉中市政府与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