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养在汉中”交流汇报会
2021-07-19 15:3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7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养在汉中”工作交流汇报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平安讲话,主任张弦主持,副主任庞文学出席。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和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庞文学通报了“医养在汉中”工作成效,安排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县区分别就医养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进行交流汇报。
  王平安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把“医养在汉中”工作落实到推进具体项目上来。市医养办要对已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已签项目等分类别、分层次进行整理,对县区医养结合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建立相应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已开工项目按期建设、尽快投产达效。要建立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对项目进度较好的县区开展集中观摩学习交流。
  张弦指出,要科学规划“医养在汉中”相关工作,围绕项目招引落地的全过程、全链条,梳理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落地。县区卫生健康局要充分发挥医养结合领导小组职能作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协调、推进和统筹职能,建立统一协作的联动机制、配套制度、考核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