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座谈会就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征求老干部意见
2021-07-08 16:0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7月7日,我市召开座谈会,就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征求老干部的建议意见。市委常委邱仕伟主持会议。
  “加强和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医养突出康养理念”“大力发展高端的、规模化的智慧型养老机构”“着力解决老年人‘看病难’‘接种难’问题”“加强医疗、护理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医养在汉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邱仕伟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汉中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全市“医养在汉中”推进大会的安排部署,从开展孝亲敬老活动、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开展医养系列活动、培育医养市场主体、着力抓好医养招商五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多层级、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医养机构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医养在汉中”做得更实更优,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