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导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督导调研
2021-08-12 10:0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9日至11日,省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督导调研,先后深入城固县、汉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医疗机构、高铁站、汽车站、集中隔离点、高速出口交通查验点、超市、宾馆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询、交流指导等方式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在8月11日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弦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参会单位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督导调研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陈新建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结合国家和省上领导对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个从严”要求,从严做好入境来陕人员管控,从严做好聚集性会议管控,从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控,从严做好院感防控,从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从严做好社区排查和基层发动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邱仕伟在最后表态讲话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迅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堵塞疫情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二是严管严抓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进一步强化市县指挥部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严管严抓外部疫情输入,扎实开展重点人员查验,严格执行分级分类管控。四是严管严抓内部潜在风险,继续管控好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控制疫情传播风险。五是严管严抓新冠疫苗接种,科学规范组织,确保9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