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落实推进会
2021-08-22 11:4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8月20日,我市召开了“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落实推进会,就推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平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主任张弦通报了“医养在汉中”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市“医养结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分别做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从去年开始实施“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以来,全市医养结合政策体系逐步完备,形成了“医疗+养老”的5种医养结合模式,通过油菜花节线上推介、金秋季招商、西安丝博会招商周等方式,招引了一大批医养健康产业项目,并培育了一批地方特色明显的医养结合市场主体。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实施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医养在汉中”的计划任务,大力实施医疗服务提升、健康服务管理、医养融合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运动养生休闲、孝亲敬老实践“六大行动”,打好养心、养神、养身、养成、养生、养老的“医养在汉中”组合拳,重点要在工作目标谋划、医疗服务提升、医养融合发展、项目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服务、抓产业提产值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特色汉方药都”,建设“绿色医养福地”。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