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洪江调研市中医医院规划建设工作
2021-08-11 15:4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市委书记钟洪江带领市委办、市自然资源局、滨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到汉台区、南郑区调研中医医院规划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一同参加。
  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既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的重要支撑。




  钟洪江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南郑区中医院、汉台区中医院选址规划地检查调研。每到一处,钟洪江都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用地规划、医疗配置及周边环境配套等情况,询问医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联动,积极配合医院做好规划、拆迁、资源整合等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卫健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根据各医院定位特点,从功能、布局、流线等方面提出设计需求,确保项目布局合理、功能齐备、流程科学、环境优美、就医方便;施工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