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护士】第五届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三二〇一医院主管护师刘梅
2021-09-26 16:0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刘梅,女,1990年4月出生,陕西汉中人,中共党员,三二〇一医院产科主管护师。




  到产科工作的第一天,刘梅就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压力:产妇紧张、胎儿体征多变,大出血、羊水栓塞……随时都有大风险。她把功夫下在钻研业务上,有空就在科室观摩、有机会就动手实践,经过几年努力,她的业务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梅主动请缨,写下去武汉支援的请战书,但医院考虑到她两个年幼的孩子没人照顾的实际困难,把她确定为市级支援队员、参与本院的医疗救治。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平稳,疫苗接种成了防控工作的重点。刘梅他们每天早晨7点半到接种点、8点开始接种,中午下午轮流吃饭、吃完继续工作,以保证接种不间断,让市民少等待。接种疫苗完了,还要清点盘仓、核对数据、清洁消毒、整理设施设备,他们经常加班到晚上10点。



  今年4月,她被派到市政府机关接种点,规划接种区、准备物品,终末消毒是最基本的工作,她根据政府机关上下班、周边群众接种规律,创新排班方式,提高接种效率。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