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健康委来汉开展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综合督查
2021-11-05 18:0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1月2日至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一行来汉开展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综合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中医医院、三二〇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及汉台区、南郑区、勉县、宁强县的部分县、镇、村医疗卫生机构、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移民搬迁点和脱贫户家中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国卫复审及其他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和检查。



  11月4日下午,在市国卫复审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刘勤社书记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参加汇报会。
  刘勤社在讲话中对汉中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指挥谋划,全力推进落实,尤其是在事关大局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康汉中建设和国卫复审等重点工作方面,舍得大力投入,注重统筹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汉中市要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宁强经验”提质扩面,利用汉中生态环境优势,持续加强医养结合示范建设,创新推动医养品牌打造。
  刘勤社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刘勤社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目标任务,探索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在深化医改、医养结合、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全省提供经验和借鉴。
  邱仕伟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将以此次卫生健康综合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反馈问题的跟踪整改力度,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落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开拓创新,打造新的亮点成效,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平安主持,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督查专员张宇峰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弦、市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国卫复审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余少明分别就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近期国卫复审情况做了汇报。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