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怀翠到南郑区暗访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0 17:5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1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李怀翠带领院感、爱卫专家到南郑区暗访检查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组一行先后深入圣水镇中心卫生院、八一三医院、胡家营卫生院、大河坎镇中心卫生院、南郑区人民医院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管理、病区管理、医废管理、控烟、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怀翠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卫生死角和烟头、个别患者在医院未规范佩戴口罩、部分单位毒饵盒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对医院负责人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对标对表,坚决补足短板促提升;三是要持续巩固,务必保持好医院环境卫生。
  李怀翠一行还对南郑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