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深入包联村开展“六查六问”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2021-11-04 14:5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统筹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5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驻点帮扶的南郑区牟家坝镇云峰寺村,开展“六查”入户“六问”大走访活动,委领导与村两委和“四支队伍”一起理思路,谈发展,谋振兴。
  在排查走访活动中,全体帮扶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动态监测对象走访摸排,全面了解结对帮扶户基本情况和家底实情,掌握产业发展、务工收入,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摸排受灾情况,认真核查帮扶户收支及政策享受兑现情况,协调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文明乡村建设、产业振兴、强村富民等政策形势。委领导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督导,对驻村工作组“三落实”、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六问”等进行督导,查看联系村受灾滑坡和人员转移安置等情况,对联系村巩固衔接工作给予指导和驻村工作队做好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全体帮扶干部进一步摸清了帮扶对象底子,理清了帮扶工作思路,融洽了干群关系,锤炼了干部作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面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