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院等级创建和评(复)审动员会
2021-12-03 16:3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2月2日,我市召开医院等级创建和评(复)审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弦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怀翠安排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医院等级创建和评(复)审有关工作,7家医院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国家级等级医院评审专家、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执行院长邹余粮教授对医院评审标准进行了辅导培训。



  邱仕伟指出,开展医院等级创建和评(复)审,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推进健康汉中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的内涵要求。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医院等级创建和评审对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抢抓机遇提能力,紧抓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遇、“医养在汉中”战略实施机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机遇,大力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能力、服务管理能力、创新发展能力。要加强组织抓落实,要把创新措施、创评方式、创评督导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和等级评(复)审任务。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医政医管股股长,二级以上综合医院院长、分管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