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春节前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
2022-01-29 11:2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量:
打印

  1月28日,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委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庆安到汉台区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王庆安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待遇落实情况。在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黄家塘社区慰问过程中,得知慰问对象失去独生子女后,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患有多种疾病而且还要抚养正在上学的孙子时,鼓励他们振作精神,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双岗”联系人、家庭医生签约和优先便利医疗服务“三个全覆盖”工作,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感觉到有人关心他们、有人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期间,全市将统一行动,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资金达10万余元。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