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威高集团来汉中考察投资项目
2022-04-13 15:5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4月7日,山东威高集团华中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志鹏一行来汉中,就投资合作项目与我市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及市铁路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威高集团致力于发展主营业务医疗器械和医药,拥有80多家子公司及3家上市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去年以来,该公司多次来汉考察对接项目,对汉中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座谈会上,张志鹏从医疗设备和医药的销售、中心建设、医学技术开发运用、线上和线下养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投资意向及发展规划。邱仕伟对张志鹏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表示双方合作意向均可逐步落实,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加强沟通交流,与相关部门加紧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坚持由简到繁,逐步推进意向项目。
  当天下午,威高集团一行分别到南郑区阳春工业园区、汉中经济开发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