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29 19:07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6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建忠主持会议。委领导、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委机关中层以干部共56人参加会议。
  省党代表、市中心医院外科片区护士长兼神经外科一病区护士长张玲同志作宣讲报告,张玲同志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省委领导参加汉中代表团讲话精神及自身参会感想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她的宣讲让与会同志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采取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确保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赋予汉中“推进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这一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中心任务,干字当头,加快推进健康汉中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