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6-29 19:13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光荣感、使命感,6月28日,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4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委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开展了“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怀翠带领下,大家来到陕南第一个中共组织——中共大安小组的创建者陈锦章烈士故居参观学习,追忆陈锦章烈士家庭11人放弃优越舒适的家庭生活,追求革命真理,全部参加红军长征的事迹,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体党员在陈锦章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交流感悟,再一次忆初心、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同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市中心医院4名专家深入大安镇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将优质医疗服务下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干部砥砺初心、铭记使命的生动一课,是践行初心、坚定使命的生动实践,是“七一”前的一次思想洗礼。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投身于建设健康汉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