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培训班
2022-06-10 09:1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6月8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培训班。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负责党务工作的干部等90余人参加学习。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阶段,汉中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段斐老师从“建党百年,重磅决议”、“光辉历程,宝宝贵经验”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市中心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汉中疗养院的四名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平安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强调。
  在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负责人培训阶段,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长安红从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教育管理、严格党内生活、加强根本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建忠对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紧贴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性觉悟,提升了履职能力。参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学习培训的收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开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