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来汉调研
2022-06-06 16:0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至2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来我市就加强汉中区域医疗卫生合作、医药类人才供需等进行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平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勉县医院、勉县中医院、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二〇一医院、汉中市中医医院、汉中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固县中医医院、城固县妇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在汉中市中医医院、城固县召开了座谈会,就医院和企业的建设发展、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陕西中医药大学调研组成员对本校建设发展、专业特色、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双耀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定发展中医的信心,抓住中医发展的机遇,积极推动校地交流合作,促进地方中医事业和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