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廉政工作暨行风建设工作视频会
2022-06-24 16:2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6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政工作暨行风建设工作视频会。委党组书记王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主任张弦就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李西康就抓好监督执纪提出要求,副主任李怀翠主持会议。
  王平安指出,去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明责、践诺、结果”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平安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民生实事,增进群众福祉,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正风肃纪,深化行业整治,加强行风建设,坚持法治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王平安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弦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对今年行风建设职业精神培育提升行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违法违纪深挖彻查行动、民营医疗机构专项巡查行动和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五大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将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营造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西康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督,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汉台区卫生健康局、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委医政医管科做了交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委属委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