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公卫项目绩效管理培训班
2022-07-26 09:35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国家基本公卫项目绩效管理水平,推动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卫项目实施提质增效。7月14日至15日,我市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两期举办全市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公卫项目绩效管理培训班。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怀翠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全市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各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分管科室负责人共计21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管理”主题,树立“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绩效”的培训导向,会上,李怀翠从“牢记使命、明确职责、提升内涵、守住底线”等4个方面,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目前面临的困境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卫健委基层科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公卫项目运行情况,就年度公卫项目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安排。国家等级医院评审专家库成员韩文斌教授对2022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要点进行了解读。张树海等5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就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公卫项目管理、乡镇卫生院院长管理能力、乡镇卫生院医疗业务发展等内容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培训内容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为推动完成2022年度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