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铁路中心医院落实“1234”工作举措推动“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活动
2022-07-22 09:28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市铁路中心医院在各党支部中开展“领航星、模范星、和谐星、团结星、发展星”五星创建和“实现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双强争优活动,为争创“三级医院”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6月23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党支部发挥尖兵模范作用,在活动中设立“党员先锋岗”,将常态化“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统筹推进,以“双翼齐飞”作为创建活动总抓手,深入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压实压紧。
  在常态化“进知解”活动中,各支部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义诊下乡、专家义诊、慰问一线”等作为党支部活动突破口,打造特色党建文化,走进群众内心,展现人文关怀,搭建创星“业务翼”。
  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各党支部利用医院空间布局和宣传载体,在门诊大厅、党员活动室、候诊区、爱心驿站打造“创文”风尚,以“面”带“线”串联支部创建文化,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搭建创星“服务翼”。
  该院党委、党支部、党员三级自上到下落实“服务位、发展位、创新位”的基本准绳,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贯穿始终,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各党支部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通过自己查、群众提、上级点,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同时,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和“党课宣讲”活动,推动提质增效,以转变良好作风为引领,助力“三级医院”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