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扎实有序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2022-07-13 16:0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加强领导、精心部署、严密组织,按照“整体推进、重点培养、全面提升”的原则,有力有序推进创建活动开展。
  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印发《关于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由委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的“五星建创、双强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创建工作领导。先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委党组会上对“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突出培训,全面自评。组织8个委属单位党务干部集中培训,及时传达全市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培训会精神,深入解读《“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使全体党务干部熟练掌握创建途径、标准和要求,提升组织创建工作能力。要求各创建党组织对照“五星创建”标准逐一开展自评,在自评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确保每个基层党组织在创建活动中都有提升。截止7月10日,各基层党组织均已按要求完成自评。
  设定目标,分类推进。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固强补弱、整体提升,结合“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星级评定,对所属53个党支部分类制定“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创建目标,明确13个基础较好的党支部年底前分别达到“双强示范”、“五星”验收标准,其余党支部年底前30%以上的达到“四星”验收标准。力争用三年时间,使20%以上的党支部获得“五星创建、双强示范”荣誉称号,80%以上的党支部创建为“五星”党支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