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2022-07-04 11:34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怀翠带领相关科室,对市中心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等市直医疗单位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医院的防汛值班备勤及领导带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查看了防汛应急物资贮备以及卫生应急队伍、药品、备用发电设备的准备情况。
  李怀翠要求,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抓好、抓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查漏补缺,重点对防汛应急物资、急救药品、器械、备用发电设备等定期查看,及时补充。要抽调相关业务骨干组成防汛抢险应急救援队,配备相应药械设备,确保一旦发生汛情,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保持通讯畅通,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准备,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