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2022-07-27 21:20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7月23日,汉中市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召开。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综合内科、老年病科及相关专业临床医护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汉中市老年医学会成立至今对我市老年医学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推广学术交流、提升专业技能,为汉中老年人的健康谋福利,为构建“健康汉中”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三二〇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医师马丽、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白鸿远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郝翔,分别进行了名为《甲状腺功能检测与临床应用》《高血压病因筛查简介》《高血压千里追凶》的专题讲座,为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对全面提升我市老年医学的发展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进老年医学事业不断前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诚信的全程关爱服务,努力满足我市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