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线上专题讲座
2022-08-18 17:5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理念,积极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8月17日,市卫健委举办了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良法善治护航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线上法治第一专题讲座,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儒明参加并指导讲座。
  讲座中,陕西翠泽律师事务所李勇律师分别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体系、根本立场、根本保证、正确方向和重要环节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我们更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促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汉中提供法治保障具有重要作用。
  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委属委管单位和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共计1010余人参加了讲座学习。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