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平安调研宁强县综合医改重点工作
2022-08-03 16:0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8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平安调研宁强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及其他医改重点工作。宁强县县长杨帆、政协副主席马慧先后陪同调研。
  王平安一行先后到宁强县天津医院、县中医医院,汉源镇和代家坝镇中心卫生院、麻柳铺村卫生室,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宁强县在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抓实抓牢群众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剖析。
  王平安充分肯定了宁强县围绕建立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在稳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方面持续丰富改革内涵,工作经验得到国家和省市各级的关注、肯定和支持。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突出人民群众获得感,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加快建设紧密型医共体,将其作为落实健康管理少生病、推动县域一体化管理促发展的重要改革措施,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他要求,宁强县要抢抓国家级试点县的有利契机,在既有成效基础上,将已经见效的改革措施用制度固定下来,形成体系,坚定信心,复制推动;对推进中遇到的改革难点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扣国家和我省改革总体要求,因地制宜借鉴推广三明市医改经验,步步为营,试点推进。同时要积极争取试点推进政策,注重工作经验总结推广,不断充实医共体建设“宁强经验”,示范引领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平安一行还调研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健康帮扶和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