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卫生监督机构加强医疗机构监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8-30 17:16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日,汉中市、县(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集中力量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级医疗机构是否严格执行“双码双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是否严格执行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发热门诊信息登记、重点医护人员防护、住院病人及陪护证明查验、医废处置等院感预警检测制度等进行了检查。8月10日至22日,全市共检查医疗机构475家,对103家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责令立即整改,对2家医疗机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镇巴县、留坝县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2家医疗机构责令停业进行整顿。
  下一步,市、县(区)各级卫生监督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医疗机构监督检查,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