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召开
2022-09-21 08:1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9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芝辉、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芝辉总结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数字经济、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细化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升级信息化基础设施,做好“互联网+医疗健康”系统扩容升级,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数字化健康管理等新业态,提高卫生健康便民惠民服务水平。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守好网络安全底线。
  高睿对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各项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推动网络空间规范化、法治化。
  培训会上,省市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家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解读了警示案例,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信息化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答疑。相关单位结合各自亮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医疗卫生机构和委属委管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