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2022-09-15 16:21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卫健委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副主任李怀翠就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暨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怀翠强调,要充分认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推进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重点工作、近期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围绕重要时段、重点领域以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治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紧紧盯住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各类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找准突出问题,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