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中心血站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9:22
来源: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前,大家提前在会议室就坐,热切期待神圣时刻的到来。10时整,随着国歌响起,开幕会正式开始。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肃静,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其他因疫情影响无法到场的党员干部也以不同方式自行收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健康卫士,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保障采供血、严把质量关,为全市人民用血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29号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709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0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